我要预约 支付方式 新浪微博 4001234567 联系方式
您的位置:主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动态

四家报纸因公布 虚假信息被查处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日期:2018-10-19 15:45 人气:
导读: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袁晞) 2006年《上海证券报》刊载了一则关于中国财富高度集中于少数富人及高干子弟的虚假报道。今年《时代周报》、《人民政协报》、《青年时报》等报纸和

严峻 误导读者,

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皇冠娱乐平台提现,此文以《人民政协报》、《上海证券报》报道中的虚假数据等为基础展开述评,

新闻出版行政部门依法对这四家媒体作出严肃处理, > 相关阅读: 高干子女占亿元富豪91%说法调查:数据以讹传讹 已有 _COUNT_ 条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热词搜索 留言板 :010-82612286 返回首页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假新闻的新闻 褚朝新:公布 假新闻的官员能道个歉吗 2009-11-14 07:47 格鲁吉亚反对派报纸报道格总统遭鞋袭假新闻 2009-09-08 13:27 晏扬:用假新闻试探舆论的套路有点土了 2009-09-05 00:06 邓聿文:收入差距的假新闻与真问题 2009-08-21 10:13 北京网评会:防止媒体刊发虚假新闻 2009-08-20 18:35 企业服务 ·股骨头坏死--专家支招! ·专家推举--独家塑身法! ·打呼噜是大病不治要人命 ·水果减肥----越吃越瘦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大家┊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中国0.4%的最富裕的人掌握了70%的财富,日前,

《时代周报》的报道刊发后被浙江《青年时报》及一些网站引用或转载,并责成报社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今年《时代周报》、《人民政协报》、《青年时报》等报纸和网络仍在引用或转载此假信息,并将“国外一家研究机构”改成“中国权威部门”,皇冠娱乐平台提现,下达警示通知书,某专家在一次专题讨论会上称,“国外一家研究机构估量 ,今年6月,”《人民政协报》未经核实,将此虚假数据在6月19日《调整收入分配格局不是“杀富济贫”》报道中刊出,6月25日,

经查《上海证券报》2006年10月20日刊登的这篇文章采纳 的部分数据系境外反华网站刻意编造,,

广东《时代周报》刊发题为《贫富分化急遽扩大的危险》的报道, 本报北京11月24日电 (记者袁晞) 2006年《上海证券报》刊载了一则关于中国财富高度集中于少数富人及高干子弟的虚假报道, 新闻出版部门对上述四家报纸刊登虚假新闻提出严厉批判 ,

标签: 虚假 查处 四家 发布 报纸 信息